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新片招募前女友 46岁母亲带女来竞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9:27 新浪娱乐
周杰伦新片招募前女友46岁母亲带女来竞逐(图)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Jay)的魅力连妈妈级Fans都被迷倒,日前上海一个公开招募Jay前女友角色的选举,吸引年近半百的妈妈带着女儿前来参选,全场哄动!

  现在Jay要兼顾两部电影,忙得不可开交,其中新片《灌篮》在上海举行“Jay前女友”招募活动,令上海姑娘为之疯狂,各参选者都怀着可以当Jay女友的希望,趁机和偶像近距离接触,更可能一炮而红,成为明日之星。共有五万人报名,当中最令人惊叹的,是一位46岁的妈妈带着女儿前来报名,该妈妈级参赛者说:“两人一起报名,入选机会大一倍。”可惜母女遭淘汰出局,不过台湾著名导演朱延平则欣赏这位妈妈勇气可嘉,打算请她客串戏中一角。而Jay除要演出《灌篮》外,也特别为该片创作了一首电影歌曲。

  争分夺秒向秋生学习

  另一方面,Jay正忙于在台北赶拍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不能说的秘密》,由于他的老师黄秋生只有两天时间拍摄,故他要尽快拍完和秋生的戏份。桂纶镁在片中担任Jay的女友,她表示这次拍戏是历年来最开心和轻松的一部,皆因Jay的妈妈连她这个“冒牌女友”都照顾周到。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