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是非王”叶璇片场不与人交流 避生人被斥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9:37 中国新闻网

  

“是非王”叶璇片场不与人交流避生人被斥麻烦

  香港影星叶璇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8日电 出道至今是非多多的叶璇,被冠以“是非王”之称,最近她由内地返港开工又再惹是非。前晚在与蔡卓妍等拍摄新片《戏王之王》时,大批传媒前往采访时,有剧组人员要求记者拍摄叶璇时离远些,更直指她极为麻烦。

  据太阳报称,在现场拍摄时,不用拍摄时的阿Sa及陈辉虹等人不时谈笑风生,又极为合作,频频与记者做访问及拍照,反观叶璇则甚少与其他演员交谈,“独狐精”般自己顾自己。当记者拍照时,有剧组人员还向记者表示,若拍摄其他演员无所谓,但拍摄叶璇时则要求离远些,更直言:“要是拍她,就走远一点吧!因为叶小姐真是好麻烦!”

  接近凌晨三时,叶璇与陈辉虹完成拍摄离开,记者上前与叶璇打招呼及要求访问时,她突然变身“失聪”,径直走过,态度极不友善,还急忙在助手陪同下乘车离开。至于首次任男主角的詹瑞文在片中获得不少赞助,他表示自己不会因为做男主角而有压力:“就算我只有五分钟戏,都会做足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