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中有鬼》昆明正式上映 没有悬疑只有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9:54 春城晚报
《心中有鬼》昆明正式上映没有悬疑只有浪漫
《心中有鬼》正式上映

  意欲抢滩情人节档的电影《心中有鬼》(blog)今天起在昆明正式上映。昨天,记者先行在新建设电影世界观看这部会集了黎明刘若英范冰冰(blog)的悬疑爱情电影。虽然影片以悬疑为卖点,但却讲述了一个故弄玄虚并不吓人的爱情故事。

  影片的背景是上世纪30年代,黎明在片中饰演一个摄影师,范冰冰是他过去“前面的女人”,刘若英扮演黎明的太太。在影片中,“爱情”于三位主角的彼此纠葛中逐渐展现,而让观众提心吊胆的“悬疑”和“惊悚”,则主要由范冰冰饰演的死而不去的神秘角色带来的。她每一次的出场都增添了影片中的紧张气氛,诡异的行为更是引发一系列的悬念,逐步将故事引入高潮。整部影片中,三位演员的表现都没有太多亮点,刘若英的小媳妇形象、黎明的深情爱人形象都是两人的拿手好戏,虽然范冰冰以一个艳鬼的形象出现,但除了瞪着眼睛吓吓人外,这个角色对她这样一个高产的演员来说更是毫无难度。

  虽然影片拿悬疑做文章,但华语影片的悬疑通常都是只有外壳而没有内容,这部影片也不例外,影片反倒是在点滴浪漫处颇让人意外,与

情人节倒有几分合拍处。记者 马军艳(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