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秋生赞《我要成名》 霍思燕戏里上演金像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04 新浪娱乐
黄秋生赞《我要成名》霍思燕戏里上演金像奖

《我要成名》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毫不起眼的小角色到今天的个性影帝,近日黄秋生在接受杨澜(blog)采访的时候,直言不讳:不止拍了很多,那些烂导演,烂演员,烂剧本我都看得很多……这样一个“烂片”起家的影帝往往对那些让他感动的影片难以忘怀,采访时黄秋生提到:最近看《我要成名》,晓菲(霍思燕(blog)饰)登上领奖台一刻说:“潘家辉(刘青云饰)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影帝”,潸然泪下。

  《我要成名》热映时引起一阵关于娱乐圈“潜规则”的讨论,这样的舆论往往让一部分人忽略了该片作为文化产品的意义。该片在香港公映后在圈内被广泛关注,缘于该片对电影人执著付出于电影事业引发共鸣,无怪乎“烂片”起家的影帝黄秋生不吝言词称赞《我要成名》。与该片同样吸引香港影人注意的还有饰演吴晓菲一角的内地艺人霍思燕。

  监制方平和导演刘国昌在为《我要成名》选女一号时,一度在国内大范围地寻找饰演女一号吴晓菲的演员,从大牌明星到演艺新人,可算是费尽周折。最后把这个角色给了霍思燕,一个从大陆去香港发展的事业的女孩,从一个演艺圈的新人到最后成为明星演员的过程。剧中还原了金像奖颁奖典礼的场面,但愿是本届的一个预演,给霍思燕带来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