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美手出镜《安娜与安娜》 十指演绎钢琴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2:01 新浪娱乐
陆毅美手出镜《安娜与安娜》十指演绎钢琴家

陆毅

  优质偶像陆毅出道以来凭借他帅气潇洒的外型和阳光健康的气质打动了无数影迷的心,不过也许很少有人注意到,外型英俊的陆毅双手也长得相当漂亮,从专业的角度看,他的手指修长有力,很适合弹奏乐器。这不,近日陆毅的一双美手终于也有机会出镜了,在陆毅主演的电影《安娜与安娜》中,他十指灵动,或优雅或激情地弹奏起钢琴来,原来陆毅在这部电影中将扮演林嘉欣的情人,一位优秀的钢琴家,片中有很多他演奏的场景,所以他的一双美手也得以光鲜亮相,成为镜头中的焦点。

  陆毅说自己小时候曾经学过一段时间钢琴,虽然后来放弃了,不过坐在钢琴前还是感到充满回忆和感情,小时候坐在钢琴前敲敲打打的样子又浮现在眼前。现在的他可不敢说自己会弹琴了,不过演起戏来,架势和动作还是相当专业的。陆毅开玩笑说,现在弹琴,虽然自己一副陶醉其中的样子,可就苦了其他工作人员,大家都要忍受他的“魔音”了。(P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