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战士》春节登陆央视 成泰燊替主创新春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15 新浪娱乐
《玉战士》春节登陆央视成泰燊替主创新春贺岁

成泰燊

《玉战士》春节登陆央视成泰燊替主创新春贺岁

《玉战士》海报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新闻发布会,首次向媒体公布了春节黄金时段将在电影频道首播的影片。倍受瞩目的《玉战士》也将在除夕之夜登上央视电影频道。片中的主演成泰燊应邀出席了这次活动,代表全体主创人员为观众们提前道“新春快乐”。

  中国和芬兰首次合作的大片《玉战士》自去年10月公映以来,一直是观众与媒体关注的焦点,这部根据芬兰史诗改编的影片不仅蕴涵了深厚的北欧风情,同时还加入了中国武术的精髓,它以其独特的魅力一直雄居芬兰票房的冠军宝座。而成泰燊扮演的“中国魔鬼”作为全剧的核心,获得了很高的赞誉,这位被外界称为走国际路的法国南特影帝,又一次以他精湛绝伦的演技征服了欧洲观众,在新春到来之际,《玉战士》也将成为成泰?送给广大观众的一份精神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