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苹果》同争柏林影节“金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雅的婚事》《苹果》同争柏林影节“金熊”
余男要圆影后梦

  入围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的文艺片《图雅的婚事》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了壮行会,这部小投资的现实题材文艺片凭借真挚的感情和朴实的表演获得了在场媒体的普遍好评。

  在导演王全安看来,能够入围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已是对《图雅的婚事》的肯定,他希望由此引起更多国内观众对这部影片的关注。他表示:“中国的文艺片发展到今天,必须要从‘自我表达’的保护伞下走出来,努力获得大众的认可。我希望做出一部既能让电影局接受又能在海外获奖,而人物和故事又丰满好看的电影。”对于此次出征柏林,余男明显比导演高调很多,她表示自己就是冲着“影后”去的。

  《图雅的婚事》将和珍妮弗·洛佩兹主演的《边境城市》等影片一同争金熊。内容涉及妓女和性生活的中国电影《苹果》在六次修改后终于通过电影局的审查,进入本届柏林电影节的竞赛单元。

  据悉,2月8日传记电影《玫瑰人生》将拉开“擒熊”大战帷幕,2月18日公布获奖名单并举行闭幕仪式。而《图雅的婚事》将于2月10日在柏林举行全球首映式。本报记者余姝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