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晶葛民辉齐搞笑 阿SA基仔演绎《疯狂粉丝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6:42 新浪娱乐
王晶葛民辉齐搞笑阿SA基仔演绎《疯狂粉丝王》

《疯狂粉丝王》给大家拜年

王晶葛民辉齐搞笑阿SA基仔演绎《疯狂粉丝王》

古巨基、阿SA、许绍雄

王晶葛民辉齐搞笑阿SA基仔演绎《疯狂粉丝王》

《疯狂粉丝王》主创人员

王晶葛民辉齐搞笑阿SA基仔演绎《疯狂粉丝王》

《疯狂粉丝王》主创齐集

  视频:《疯狂粉丝王》见面会 王晶葛民辉齐搞笑

  新浪娱乐讯 一部由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王晶监制、葛民辉导演、蔡卓妍古巨基领衔主演的电影《疯狂粉丝王》近日在北京取景拍摄。据制片方介绍这是一部真正反映粉丝自己的生活的影片,将在四月初复活节前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相信众多观影者届时会对很多场景都倍感亲切。

  王晶+葛民辉=无厘头搞笑界的“软硬天师”

  《疯狂粉丝王》是一部都市题材的青春搞笑故事片。本片导演葛民辉的名字内地观众不是很熟悉,不过看到他本人一定会觉得似曾相识,因为他就是在香港人尽皆知的、被誉为 “软硬天师”的金牌大配角,几乎合作过所有香港著名的导演。在葛民辉的演员生涯中出曾出演过《买凶拍人》、《花好月圆》《男人四十》等几十部喜剧片,相信他执导的喜剧片一定会驾轻就熟。本片还特别邀请了著名香港导演王晶监制。这位商业电影大师已经执导和监制了超过200部影片,“古惑仔系列”“赌侠片”“无厘头搞笑片”更是成为了他的代名词,2006年在内地上映的电影《野蛮秘笈》《卧虎》票房过千万。相信这样两位无厘头搞笑界的高手联手,结果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在主演方面更是由现在异常火热的TWINS组合中的蔡卓妍(阿SA)和一直以邻家大男孩的形象出现的古巨基联袂演出。

  透过粉丝的眼睛,看真实的演艺圈

  本片讲述的是疯狂歌星的粉丝苏丝(蔡卓妍 饰),为了能接近自己的偶像,全职当了两天王之一的李痴琛(吴庆哲 饰)歌迷会的会员。而日日单恋着苏丝的金水(古巨基饰)也不停的暗地里帮助着苏丝。在苏丝和金水的帮助下痴琛战胜了他的对手郑恩仪(郑嘉颖 饰)。不料,在苏丝当上了痴琛的助手之后,发现痴琛的丑恶面目,于是善良的苏丝决定帮助恩仪重新振作起来,取得“香港大奖”的最佳男歌手奖……

  这是第一部把粉丝的生活,把粉丝的一颦一笑当成主题的影片。粉丝们也第一次由幕后走向了观众们的视线。特别是在影视圈到处流传着“潜规则”的今天,本片借助一个粉丝的眼睛来窥视了整个演艺圈,让人们在欢笑的同时也深深的同情起善良的粉丝们,引发人们深深的思考。

  阿SA 向粉丝学习追星心得

  今年是TWINS组合成立六周年,为了用实际行动回报粉丝们的支持,阿SA在众多的剧本中挑中了《疯狂粉丝王》。本片的女主演蔡卓妍,曾经一度传出了要和搭档阿娇各自单飞的消息。虽然制作公司已经否认了这个消息但还是闹得人心惶惶。这位在歌唱界很有名气、在台上光明四射、拥有众多追随者的她这次却演起了一个平凡的歌迷,亲身体会粉丝的苦辣酸甜,换位思考粉丝的心境,这部电影让阿SA更加珍惜她的粉丝了。一直走青春爱情片路线的阿SA也多次向媒体提出了要改变风格,这部电影也是被看作是阿SA由偶像派到演技派的一次转型,阿SA甚至在片中突破尺度尝试了一场被虚伪明星李痴琛“强奸未遂”的戏。

  基仔首次在电影中展现绘画天才

  深邃眼眸中透着善良,多情甚至有些忧郁,琼瑶笔下忧郁的男孩——古巨基更是在06年好事连连,连续获得了最劲爆男歌手,最劲爆歌曲,最劲爆大碟等多个奖项。在乐坛上表现不俗的他在《疯狂粉丝王》中是绝对的男主角,片中不善言语的他一直默默的守护在阿SA的身边,无论阿SA追星做出什么离谱的事情,都义无反顾地支持她,并用自己手中的画笔记录下阿SA的每一个瞬间。可以说,“金水”这个人物,他酷爱绘画的特点都是依照着古巨基本人设计的。在很多活动中古巨基都向大家展示过自己的漫画作品,可是能够亲眼看到他绘画的过程却是非常难得,影片中观众们不仅能欣赏到基仔的精彩表演,还能看到他亲手绘制漫画。因此他饰演的“金水”又将是一个会让粉丝们爱到死心塌地的可爱男生。

  除了王晶+葛民辉的搞笑高手组合,阿SA和古巨基的青春偶像组合,《疯狂粉丝王》还网罗了06年年底黑马杀出的新一代“无线最佳男演员”郑嘉颖,香港老戏骨许绍雄,导演葛民辉也不舍搞笑本色,亲自饰演阿SA的爸爸。另外京港两地的新人吴庆哲、孟瑶、小王晶、张致恒、王浩信也参加了演出。(大头 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