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唱功卓越 为《爱情呼叫转移》献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07 新浪娱乐
小宋佳唱功卓越为《爱情呼叫转移》献第一次

小宋佳

小宋佳唱功卓越为《爱情呼叫转移》献第一次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由徐峥小宋佳伊能静(blog)范冰冰(blog)、沈星等明星联袂主演的2007新春麻辣情爱喜剧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首映庆典于2月8日在北展剧场隆重开场。该庆典汇聚了《爱情呼叫转移》全明星阵容,所有主创人员首度同台亮相并深情献唱,奉献给观众一场全明星歌会。

  凭借《好奇害死猫(blog)》迅速窜红的电影新人小宋佳,此次加盟该片,演绎十二个不同女人的第一位——双鱼座美女。歌会现场,小宋佳登台演唱了其首支单曲《大不了就算》。宋佳的表演富有感染力,台下的观众不禁都合着歌曲挥起了双手,现场气氛热烈。

  在节日扎堆的岁末,在鲜花漫溢情人节前夕,小宋佳用歌声劝慰自己对爱情旅途上索然无味或婚姻生活中陷入瓶颈期的男女们,果敢一些,当断则断,不如就趁节日的到来彼此道声再见,新的一年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而《大不了是散》真人加动画的MV更是别出心裁,精致有趣,整个歌曲干净利落,可谓另类疗伤情歌。

  她的另一首单曲《好奇害死猫》也是她新年带给观众的另一惊喜,如今,该单曲已在网络发布,一经推出,反响不凡,点击率直线飚升。专业学习过民乐和声乐的小宋佳,声线独特,唱功卓越,电影与音乐双线齐发,小宋佳当红指数不可限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