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首映式秦海璐深情朗诵搞特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4:39 新浪娱乐
《爱情呼叫转移》首映式秦海璐深情朗诵搞特殊

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2007新春贺岁喜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徐峥以及秦海璐(blog)范冰冰(blog)宁静瞿颖(blog)等主创人员一一盛装出席,这也是该影片的主演们首次集体亮相与观众见面。在首映式上,徐峥及其他女主角们纷纷上台献唱,而主办方则特别为秦海璐准备了抒情诗歌朗诵《爱情不会转移》。

  首映式上,众女主角一一盛装出席,而秦海璐一身简单的白衣亮相,简洁而不失亮丽。与其他

女明星纷纷登台献唱不同的是,在影片中扮演一位大学老师的秦海璐,在首映式的特别环节中,朗诵起了主办方特别为她安排的抒情诗歌《爱情不会转移》。“我在你宽阔的胸前依偎/我在你温暖的怀中哭泣/为了风中的你/为了雨中的你/我的爱情不会转移”,秦海璐的深情朗诵把首映式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在影片《爱情呼叫转移》中,秦海璐饰演的大学老师高菲,是高知分子却是个不折不扣的问题女人。总是酷爱给男人做心理测试、酷爱让男人赌咒发誓,看上去总是竭力给男人机会让其表现出对感情的忠诚,实际上无论男人如何表现都不重要,因为从一开始,她就打心眼里认定“男人都一样,是为了骗女人上床,可以像放屁一样随时随地海誓山盟,却永远不值得信任的骗子。”

  12位女星齐集一部电影,这也使得落在每位女星身上的戏份十分有限,而这也恰恰最考验演技。此前《爱情呼叫转移》举行了在北京的媒体见面以及在上海的试映,在对走出影院的部分观众进行的抽样调查表明,尽管影片汇集了一打货真价实的美女,“金马影后”秦海璐却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脱颖而出,她扮演的“问题女性”以强烈的喜剧色彩成为众多女星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