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幕后高手钦点瞿颖参加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20:30 新浪娱乐
《爱情呼叫转移》幕后高手钦点瞿颖参加宣传

徐峥和瞿颖

  新浪娱乐讯 2007麻辣爱情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北京首映庆典昨天在北展剧场隆重登场,参加演出的主要演员几乎悉数登场,瞿颖(blog)更是在《聊斋奇女子》剧组连拍48小时,挤出一天的时间来配合电影的宣传活动。

  因为档期的关系,瞿颖在《聊斋》剧组的拍摄非常的紧张,曾经有记者想去探班专访瞿颖,也遭到婉拒,因为所有的空闲时间,瞿颖都用来补充睡眠,她的身体已经在超负荷的运转了。那瞿颖为何会对《爱呼》做出如此大的牺牲呢?

  原来是《爱呼》的幕后高手,钦点瞿颖务必参加宣传。而这位高手就是国家广电总局的高层领导,江平先生。江平先生和张建亚导演一直非常欣赏瞿颖的表演,对瞿颖的作品也是十分关注,当初开始筹拍《爱情呼叫转移》,江平先生就力荐瞿颖,同时张建亚导演也认为瞿颖是李苗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事实证明,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看过影片的观众多认为瞿颖的表演是全片最出彩的,是她演技上的又一次提升。

  当瞿颖可能因为档期关系而缺席首映时,江平先生力劝瞿颖。做为观众呼声最高的女演员,瞿颖十分有必要参加宣传。所以尽管已经超负荷,瞿颖还是为了喜欢她的影迷们拼了。

  2月14日,《爱呼》将会转战上海进行宣传,江平先生和张建亚导演还是力邀瞿颖参加,但是由于《聊斋奇女子》接近杀青,拍摄会更加紧张,瞿颖能否出席目前还不能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