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中基与谷德昭方力申床上私语 冒死玩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53 新浪娱乐
郑中基与谷德昭方力申床上私语冒死玩三角恋

谷德昭(左起)、方力申和郑中基在床上大战,十分搞笑

郑中基与谷德昭方力申床上私语冒死玩三角恋

Ronald说得手舞足蹈,身旁的Alex细心聆听

郑中基与谷德昭方力申床上私语冒死玩三角恋

肥谷不知为何举起V字手势,令Ronald笑不拢嘴

郑中基与谷德昭方力申床上私语冒死玩三角恋

三个男人一个墟,看来最多话的必定是中间的Ronald

  新浪娱乐讯 郑中基(Ronald)首次执导新片《心想事成》,反客为主找来谷德昭和方力申当主角,三个大男人同床异梦,大谈三角恋话题,Ronald还形容三角恋犹如厕所点灯——“找屎”。

  郑中基的名字,从前与杨千华扯上关系,至今却与Twins蔡卓妍(阿Sa)形影不离,虽然Ronald绝口不提感情事,但在片中他饰演“雷神”雷震子,因下凡间而展开一段三角恋,从Ronald对三角恋的看法,可看出他的爱情观。

  爱情篇 三人行麻烦

  所谓“三人有三种爱找各自理想”,三角恋在现实生活里循环不息,Ronald又有什么看法呢?他坦言小时候的确尝试过“三角恋”,当时在朋辈中犹如鹤立鸡群,感觉很威风,但随之而来的麻烦,却令他从此怕怕,他笑说:“知道这么烦之后,就再也不会尝试,否则岂不是自己‘找屎’。”

  他用“屎”字形容三角恋,可见这种畸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看来阿Sa可以安心了。

  事业篇 我的导演梦

  一向很多想法的Ronald,早前被经理人临危授命,找他担任导演,执导一部新片,原本想拍摄“超人”题材的Ronald,把剧本交给曾当导演的谷德昭过目后,肥谷代他作出决定:“不行,时间和金钱上都有困难!”在筹备剧本的一刻,Ronald感到很大压力,幸得神仙相救,让他想到“心想事成”,最后还把它拍成贺岁片。

  首次执导,Ronald形容感觉很忙,他说:“做演员可以玩,但做导演有很多事情要兼顾,没得玩,所以还是做演员好玩点!”话虽如此,但Ronald所执的导演筒,肥谷给他八十分,而方力申(Alex)给他九十分,加上投资者看过试片后,以“喜出望外”来形容,看来对于首次执导的Ronald来说,已经是不错了。

  友情篇 赞小方入戏

  Ronald表示好友肥谷与Alex的表现令他十分惊喜,尤其是Alex在片中的电车男造型更是一绝,Ronald说:“他要扮结巴,我觉得很难,因为要结巴得很像才行嘛!到拍的时候,又想不到他演得很像呢!”Alex对此笑说:“不知为什么,一梳起‘蛋挞头’马上很入戏!”从前的他拍戏就只是拍戏,Alex说:“没什么很浓烈的感觉,但这次开始,我会想:要是多两句对白多好!开始有戏瘾!”

  对于导演梦,Ronald表示“来得太快”,而Alex则自言从未想过执导:“我没想过这方面,因为自己不懂,或者有一天我会,但现在不是时候。”

  男人说什么?

  女人围在一起一般都是讲美容、打扮,原来男人堆所谈的亦不外乎靓女与衣服,当中Ronald为搞气氛,跟肥谷讲了许多“屎尿屁”的笑话,二人你一言我一语,好笑与否见仁见智,但至少可以令现场气氛轻松一点。

  后记:中间人最难做

  人说“三个女人一个墟”,但原来三个男人也是,Ronald、肥谷与Alex合照时扭作一团,Alex自愿做“中间人”,他笑说:“听说中间那个最辛苦,让我来啦!”真是够朋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