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戏份删减最多 凭小人物涉足国际影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3:39 新浪娱乐
佟大为戏份删减最多凭小人物涉足国际影坛(图)

《苹果》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第五十七届柏林电影节已于前日开幕。两部入围的华语影片成为本届电影节最大的亮点。电影《苹果》为了能够如期赴约,修改多达五十多处,据了解,删减多处的都是男主角佟大为(blog)的戏份。

  在本片中,佟大为饰演的进城务工人员安坤是一个生活在社会低层的人物。和“洗脚妹”范冰冰(blog)一起在北京寻找自己的生活。而由于一起“强奸”事件,彻底改变了两人的命运。故事里人物不多,但相互的纠葛却十分复杂。从形象上到演技上,对于佟大为来说都是极大的挑战。此次用心演绎的诸多戏份不得不删除,对于演员来说也是万般无奈的事情。

  佟大为已经做好了赴德前的一切准备。此次是他第一次参加国际大型电影节,也是国内当红小生中首位参加电影节竞赛单元,有资格角逐影帝的男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