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首映式 “民间评委会”得分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1:19 新京报
《图雅的婚事》首映式“民间评委会”得分最高
余男和王全安出席《图雅的婚事》首映式

  本报柏林专电(特派记者张文伯)截止到柏林当地时间10日,竞赛单元已经有七部影片正式亮相,在《国际银幕》发起的“民间评审团”的排行榜上,《图雅的婚事》一马领先。

  柏林当地时间10日晚,《图雅的婚事》举行了官方首映式。虽然罗伯特。德尼罗导演的参赛片《牧羊人》也在同日首映,但是“图雅”的首映式现场依然是座无虚席,在映前的红毯秀上,余男一套别致的蝴蝶长裙再次引发了摄影记者的拍摄狂潮。

  在国际电影界最为知名的3本英文专业刊物《国际银幕》、《综艺》和《好莱坞报道者》在欧洲三大电影节期间都会推出免费会刊。其中《国际银幕》还特别邀请来自欧洲和美国的知名影评人,组成和官方评审团人数相等的“民间评委会”为参赛片打分,在已经完成官方首映的7部参赛片中,《图雅的婚事》以2.33分暂时领先,排名第二的则是罗伯特。德尼罗的《牧羊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