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春晚送《集结号》大礼 华谊群星贺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12 新浪娱乐
冯小刚春晚送《集结号》大礼华谊群星贺新年

冯小刚全新方式贺岁

  新浪娱乐讯 在2月11日举行的湖南卫视春晚上,华谊兄弟旗下众多明星亮相晚会现场,齐唱一首《相亲相爱》,既为节日添加了喜庆气氛,又表现出华谊兄弟群星的“相亲相爱”。这一次的集体亮相除了周迅苏有朋羽泉杨坤黄征李慧珍等大家熟悉的实力唱将,还有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不久的谢娜、刚刚出演过《鹿鼎记》中双儿的华谊新星何琢言,而06年超女中颇具创作实力的朱雅琼也出现在了观众面前,这样一支队伍显示出华谊兄弟音乐势力的不断强大。

  《相亲相爱》演唱完毕之后,冯小刚导演又给所有电视观众送来了一份大礼。由于目前冯导扔在寒冷的东北片场拍摄《集结号》,不能来到晚会现场,但他还是通过一段VCR向观众表达了新春祝福。在VCR中,冯导说到自己的父亲就是湖南湘潭人,自己就是湖南人的儿子,通过湖南春晚向观众送出《集结号》的一件重要道具作为礼物,祝所有观众猪年好运气。随后,华谊兄弟首席运营官王中磊将这份神秘礼物带到了晚会现场——《集结号》中 的军号,这支军号是整部电影的重要线索,可谓《集结号》电影的灵魂之所在,王中磊还表示,得到这个珍贵礼物的幸运观众还将被邀请到《集结号》的首映现场,参加电影的首映庆典。

  电影《集结号》拍摄至今经历了不少困难与波折,目前所有剧组人员仍在东北艰苦而又紧张的工作,其敬业精神值得钦佩。这部集合了国内众多优秀偶像新星的商业巨制,无疑将会为07年的贺岁电影市场添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相信所有观众都会对重回贺岁电影市场的冯小刚导演充满期待,也对这部国内首开先河的商业战争大片充满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