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首日票房近百万 各地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23 新浪娱乐
《爱情呼叫转移》首日票房近百万各地受好评

范冰冰在《爱情呼叫转移》首映庆典上献唱

  新浪娱乐讯 被戏称为“‘情圣’大战‘十二金钗’”的贺岁喜剧《爱情呼叫转移》(blog)从2月8日起开始在全国公映,作为今年春节档唯一一部国产喜剧片,《爱情呼叫转移》并没有出现以往冯氏喜剧北热南冷的局面,而是票房全面飘红,观众的掌声从北京一路鼓到广州。截止到记者发稿时间,据北京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先生透露,据北京新影联院线及全国各主要院线的不完全统计,《爱情呼叫转移》全国首日票房已近百万大关。其中票房表现最好的影院分别是北京的华星新世纪、星美,上海永华、上海影城、广东的飞扬、嘉禾。

  北京:影院过道坐满人

  《爱情呼叫转移》的首映当天,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了盛大的首映歌会。十二位女主角虽然各自都片约在身,却不约而同地和剧组成功告假,在歌会舞台上集体相约徐峥——上演了让导演张建亚在片中未能实现的梦想。歌会结束当晚,剧组几位主创携手在新世纪、华星和星美国家影城与观众见面。影片受欢迎的程度出乎剧组上下的意料,三个影院不仅门票悉数卖光,在新世纪和长虹影(blog)城,就连影院过道里都坐满了人,原本容纳430多人的厅最后挤进了近500人,几位观众在映后告诉记者,“这片子太逗了,我们差不多是笑着看完的。虽然偶尔能看到《冒牌天神》《人生遥控器》的影子,但是能拍到这个程度,已经很让我满意了!”

  上海:徐峥表演最出彩

  如果一定要用地域为《爱情呼叫转移》做个标签的话,那么这部影片更应该被称为“沪派”喜剧,因为导演张建亚和男主角徐峥都是地道的上海人。片方在几家影院门口对观看《爱情呼叫转移》的观众进行了随机抽样调查,不知道是不是掺杂了一些感情因素,片中的十二位美女虽然个个表演出彩,但是“最满意的演员”还是被男主角徐峥获得,一位女观众甚至即兴留言,“徐峥在《疯狂的石头》(blog)里面的表现让我眼前一亮,在这部电影里他却把这个艳遇不断却屡遭戏耍的男人演绝了。”上海联和院线宣传负责人吴鹤沪表示,“〈爱情呼叫转移〉是今年春节和情人节档期上映的所有影片中惟一一部和过节气氛最吻合的贺岁电影。它同时具备了群星贺岁的阵容、喜剧的故事和浪漫爱情的主题。我敢说,错过〈爱情呼叫转移〉绝对是新年最大的遗憾。”

  广州:跟“石头”有一拼

  虽然张建亚导演一再强调《爱情呼叫转移》拒绝“恶搞”,但是在广东地区的观众看来,《爱情呼叫转移》与《疯狂的石头》有不少相似之处,中影南方新干线负责人赵军认为,两部影片虽然都不属于大制作,但都依靠故事的创意和演员的表演博得观众的笑声和掌声。其中“恶搞”也是让影片获得广东观众接受的重要原因之一,“跨圈儿的黄健翔亲自上阵”、“把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给狗冠名”以及将爱人前夫称为“前辈”都被认为是影片的精彩笑点。然而“呼叫转移”无法与“石头相比的是档期,面临四、五部大片的同场竞技,国产喜剧片能否保持票房坚挺就看这个周末的成绩便可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