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影视歌全面出击 银幕处女作恭贺新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8:30 新浪娱乐
景甜影视歌全面出击银幕处女作恭贺新春(图)

景甜(中间)剧照

  新浪娱乐讯 作为07年最受关注的娱乐新人,靓妹子景甜(blog)已拉开影视歌全面出击的架势,据悉,继首张专辑面市之后,她的银幕处女作《狂蟒惊魂》也将于春节后首映,而这,将是她献给影迷的一份新春贺礼。

  事实上,景甜的发力并不仅仅局限在电影方面,在日前火热出炉的2006“年度内地歌坛十大新人评选”30强的名单中,有“小周璇”之称的漂亮美眉景甜赫然在列。凭借金牌制作人张亚东(blog)和新锐导演宁浩保驾护航,小妮子一路“过关斩将”,势不可挡,大有“登高问鼎”之势。

  由

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栏目主办的“歌坛十大新人评选”活动自发起以来,广受社会关注,并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耳熟能详的网络歌手庞龙、唐磊、郑源、汤潮(blog)等便是从中脱颖而出,并相继推出了很多风靡网络的原创情歌,如《两只蝴蝶》、《丁香花》、《别说我的眼泪无所谓》、《狼爱上羊》、《一万个理由》等。此次,景甜携三首单曲甫一亮相,便成功入选“十大新人评选”,并入围30强名单,上升势头可谓迅猛。

  无论是弥漫古典中国风的《你是谁》,还是充满可爱童话色彩的《巧遇安徒生》,抑或是氤氲少女浓郁情怀的《不懂爱》,无不是张亚东超凡创作才华与景甜甜美歌唱风格的完美结合。因此,在谈到目前取得的一些成绩时,景甜表示自己要特别感谢“超级有才华、超级有魅力、超级可爱、超级帅的亚东哥”。从刚开始的敬畏,到后来的“爱慕”,小女生景甜心目中的张亚东永远是那么谦虚,那么温和,那么循循善诱,说话总是低低的,爱讲冷笑话,爱说什么什么“绿了”。当描述起这位大哥兼恩师时,景甜完全不吝溢美之辞。

  值得一提的是,在乐坛身手不凡的景甜却并不是学音乐出身,而是刚刚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毕业的学生。师从章子怡原班主任的她,音乐、电影“双面开花”,星途一片看涨。据悉,由她与刘家辉、八两金等香港老牌明星主演的电影《狂蟒惊魂》将于春节后首映,这部混合惊悚与

幽默元素的电影笑料十足,极具看点。

  据了解,春节期间,景甜将养精蓄锐稍事休息,她表示,希望自己的影迷和歌迷们也过一个热闹祥和的春节,在春节后,她将再度发力,接连推出两个大动作。 木木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