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被揭死穴最怕老鼠 尔冬升承认曾吸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8:02 新浪娱乐
刘德华被揭死穴最怕老鼠尔冬升承认曾吸毒(图)

《门徒》安排一众主角欣赏舞狮,刘德华怕鼠爱醒狮

刘德华被揭死穴最怕老鼠尔冬升承认曾吸毒(图)

刘德华(左起)、古天乐与吴彦祖,教小朋友写挥春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古天乐吴彦祖前晚(2月11日)在香港出席电影《门徒》宣传活动,并与小朋友一起写书法。大会安排了舞狮、燃点电炮仗助兴,而古仔与华仔的影迷在场各为偶像摇旗吶喊,场面热闹。华仔被当场踢爆最怕老鼠,若然要与老鼠演对手戏,就算是超级制作亦宁愿放弃。

  日前《门》(blog)片首映期间,电影播放至张静初(blog)暴毙被老鼠缠尸一幕,华仔被踢爆当场“借尿遁”(借口如厕逃走)。他腼腆地说道:“什么呀?上天安排我那一刻要去洗手间。”后来他才坦承:“我只是怕老鼠,不过不可以让影迷知道,不然我的英雄形象会毁于一旦。记得以前拍《雷洛传》外景,我见到有老鼠出现,即刻叫收工,宁愿出钱第二天再拍过。”由于猫捉老鼠,华仔坦言连猫亦望而生畏。

  导演尔冬升(blog)早前在台湾出席宣传活动时,透露曾吸食过大麻,但他告诫年轻人不要因一时贪玩而沉迷。

  此外,古仔昨日在博客中,讲述日前于休馆后独自参观上海蜡像馆,虽然有点恐怖,却令他眼界大开。他又透露曾专程前往初中时的母校迦密中学拍照。重游母校,让他忆起很多初中时的点滴。他最难忘的是上体育课,因老师经常将他们视作学警般训练,如要在十多分钟内跑毕三千米等,结果差不多全班同学都不合格。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