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李美刀”李乃文《集结号》里抢张涵予的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49 新浪娱乐
“小李美刀”李乃文《集结号》里抢张涵予的活

李乃文剧照

“小李美刀”李乃文《集结号》里抢张涵予的活

李乃文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曾经在热播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中扮演说话结巴的“小李美刀”的李乃文,目前正在东北宽甸那嘎的完成《集结号》最后几场戏的拍摄工作。

  乃文是中戏97表演系毕业生,上学时就表现出别具一格的表演天分,后来被孟京辉慧眼识珠,参与演出了《坏话一条街》、《恋爱的犀牛》、《生活秀》、《他有两个老婆》、《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等多部话剧作品,几年的舞台表演打磨出一个演技纯属、风格多变的李乃文。

  2006年李乃文又遇伯乐,幸运的签约冯小刚工作室,正式成为冯氏旗下的艺人,冯导明白“21世界人才最金贵”的道理,立刻在新剧《集结号》中启用了这位影视准新人,补了因张涵予(blog)当男一号所留下的肥缺-“冯家班御用金牌大龙套”。

  涵予和乃文是很好的哥们,在《集结号》剧组里张涵予以老首长的腔调拿乃文找乐:“既然接过我的枪,就要好好干啊,小鬼!”李乃文也不示弱反唇一击:“对不起啊,呛了您的行了!”这些妙趣横生的对话让艰苦繁重的拍摄中平生出几分愉悦。

  《集结号》的拍摄马上就要结束,长寿的爆破手吕宽沟同志也将英勇阵亡。戏精李乃文将给我们带来一个反传统的平民英雄,他既有“小李美刀”的风趣诙谐,又有“笑谈渴饮匈奴血”的男儿血性,那个“活则生趣盎然,死则轰轰烈烈”的血肉男儿正在向我们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