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否认方力申追求 首映摸裸背男感尴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8:06 新浪娱乐
阿娇否认方力申追求首映摸裸背男感尴尬(附图)

Twins为裸男盖印,钟欣桐一脸尴尬和愕然,不时张嘴。

  新浪娱乐讯 贺岁电影《双子神偷》前晚(2月12日)假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举行首映礼,张卫健许志安、李珊珊等出席捧场,主角包括Twins吴京、张茜(blog)元华等就率先在台上与导演汪道海、监制徐小明夫妇等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仪式。阿娇被问到有报道指方力申承认追求过她,阿娇表示二人拍拖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

  首映礼当晚,大会特别安排了一个金帅印,让Twins及张茜分别于两名赤裸上身的猛男背上,印下戏中“双子门”的标记,然而阿娇一见到帅印即显得有点愕然,在裸男背上打印时也感尴尬。事后阿娇表示到场后才知有这个环节。问到她觉得裸男的背肌手感如何?她笑言:“好像摸着石头!”对于早前有报道指方力申在一个节目访问中承认追求过她,阿娇表示没有此事,她说:“我只是看报纸没有看过该节目,我知道后打过电话问他(方力申)事情经过,他向我解释是被人骗了,他说当时是主持叫他玩心理测验,要他在四种饮品中选一个,谁知他们已事前代入了四个女孩子,总之说我们拍拖是完全子虚乌有的事。”

  阿Sa就表示没有邀请绯闻男友郑中基(Ronald)到来看首映,问到Ronald曾邀请她看《心想事成》首映,好姊妹阿娇即时帮她解围,问是何时,知道后就一时说二人未回港,一时又说当日很忙,晚上要拍两个MV,没有时间,问她们之后会不会抽时间去看?阿Sa笑言放假有时间就会去,阿娇更说两人(她与阿Sa)已经约好,不会和Ronald去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