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联手出演《双子神偷》 欲做新一代打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0:26 大连晚报

  由TWINS、洪金宝吴京元奎等人主演的贺岁动作片《双子神偷》即将于本月18日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今天,影片将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影片主创将悉数亮相。

  继《千机变》之后,TWINS将在《双子神偷》中再度联手出演动作片,并有洪金宝、吴京等一干功夫高手的护航。TWINS在功夫高手的联手推力下,俨然成为香港动作电影的新一代打星。

  TWINS成为新一代的武打明星

  TWINS在影片中扮演一对流落到马戏团中表演空中飞人绝技的双子门后人,为了帮助双子门找回失落的“贡佛天珠”,她们不得不和其他几个双子门弟子重出江湖,千里追踪,寻找“贡佛天珠”。影片中TWINS不仅有大量的打斗场面,更因为她们的空中飞人身份,要在高空表演翻腾跳跃的高难度动作,以至她们声称这是从影以来难度系数最高的一次表演。

  《双子神偷》于去年8月开拍,正值酷夏。吴京曾因为在不够新鲜空气的环境下,连续拍了十多次大动作而中暑晕倒。

  目前香港动作女星青黄不接,TWINS凭借出众的舞蹈功底,又有两部《千机变》垫底,意欲成为新一代的武打明星。为了此次演出,TWINS曾进行魔鬼式训练,拍戏过程中,又在洪金宝、吴京、元奎等人的悉心调教之下,身手大有长进。洪金宝相当看好TWINS在影片中的表现:“她们外表看起来弱不禁风,但实际上她们条件很好,身体灵活、柔韧性和协调性都不错,而且她们肯吃苦,很多高难度的动作也坚持要自己完成,这在香港新一代的女演员中很难得!”

  五对双胞胎闹银幕

  据片方昨天透露,《双子神偷》除了有Twins这对“银幕双胞胎”之外,监制徐小明与李凤鸣、导演江道海还寻找了五对真正的双胞胎(1983组合(blog)、Mona&&&&Lisa、Marco&&&&Polo、云龙云豹、铜头铁头)参与影片的拍摄。五对能够投身大银幕的双胞胎,均是初登大银幕的“初哥”。开拍前,导演特别安排他们进行训练,由于他们本身是武术及舞蹈的冠军级人马,对于武打动作的掌握都很快熟练。导演说他们始终还是银幕“初哥”,对于镜头的敏感度不及专业演员那么灵敏,所以很多时候会减慢拍摄进度。不过导演表示,要安排多对孪生演员一起演戏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剧组的工作人员经常会把双胞胎认错,例如哥哥认作弟弟,弟弟认作哥哥。有的刚演完一场戏下来,便会有制片部门追着喊“到你出场了!”。不过,双胞胎在一起拍戏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一旦哥哥受了伤,可以由弟弟代为演出,这样肯定不至于“穿帮”。本报记者 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