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奢华备战柏林影展 香港购买过千万钻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0:51 人民网
范冰冰奢华备战柏林影展香港购买过千万钻饰

范冰冰

  早前被要求删减五十多处内容才能参加柏林影展的电影《苹果》,是海外买家焦点所在。而女主角范冰冰(blog)日前来港到珠宝店“金至尊”挑选过千万的名贵钻饰,为出席柏林影展作准备。

  另外,杨丞琳(blog)梁洛施与导演周美玲凭电影《刺青》入围柏林电影节,并应邀到柏林出席该片之全球首映礼以及影展派对,可惜因梁洛施有工作在身未能随大队抵达,只能亮相首映礼,而为了切合电影轰轰烈烈的爱火题材,故首映礼特意于情人节当日举行,电影公司透露届时梁洛施、杨丞琳将会手牵手赴会,为首映增添浪漫气氛。

  而在香港时间前晚(12日)《刺》片在柏林举行影展派对,杨丞琳独撑大局,身穿黑色华丽晚装的她,配搭白色水晶颈饰,“可爱教主”本色尽现。在派对上,杨丞琳与导演周美玲、经理人等四处招呼宾客期间,有一名外籍买家指看过《刺》片宣传片段后,觉得杨丞琳演技出众可塑性高,最重要的是演亲热戏时够投入,很有专业水平,逗得杨丞琳开心不已!

  除了《刺青》受关注外,内地电影《图雅的婚事》亦深受柏林影展注目,该片日前举行首映礼,即被多本专业刊物激赞,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