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军衔最高还不过瘾 胡军继续主攻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1:09 信息时报
《集结号》军衔最高还不过瘾胡军继续主攻电影

胡军还未确定出演《赤壁》

  电影《落叶归根》中他出演的卡车司机对爱情坚定不移;电视剧《卧薪尝胆》中,他演的夫差不再荒淫无度;冯小刚的年度大戏《集结号》中,他出演团长又是一身浩然正气。而今,吴宇森的《赤壁》再次传出了胡军的出演的消息,一时间众多媒体再次将焦点对准了胡军。为此,针对近期的几个热点,胡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集结号》:我的角色军衔最高

  此次在战争片《集结号》中,胡军饰演的团长命令部下要等到“集结号”吹响才能撤退,是这部电影中军衔最高的角色。“我演的全是文戏,室内的,根本没有战场戏,我都觉得挺不过瘾的。”一说到自己的角色,胡军就显得特别兴奋,“说真的,男人都很喜欢军事题材的影视剧,以前我在《冲天飞豹》、《惊涛》中演过军人,演的时候感到特别自豪、特别光荣。” 对于和冯小刚的合作,他非常满意,并认为一切都是缘分:“我1991年刚毕业时就认识冯导了。这次是他突然打了个电话给我要我演戏,我看了看剧本,挺不错的。而且因为《一声叹息》、《一地鸡毛》、《天下无贼》等片子,我挺信任他的,于是就直奔《集结号》剧组了。”

  《卧薪尝胆》:我特喜欢别人批评我

  最近央视大戏《卧薪尝胆》中,胡军出演的夫差和陈道明演的勾践相映成辉。有网友认为此次陈道明的表演不如胡军,因为前者有点过,后者表演则恰到好处。对此胡军诚恳地表示每个人的表演都有自己的习惯,不能分谁好谁不好。“陈道明当然是个很好的演员,大众对他有要求也是正常的。不过我想:好演员就应该坚持自己,不要管别人怎么说。” 至于有人对他演的夫差也有所意见,认为颠覆了以往夫差的形象时,他哈哈大笑:“这种批评真不错。我很欢迎大家对我提出批评,这是积极的表现。对于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能够促进我成长啊。”

  在《集结号》里和冯小刚合作很愉快,但胡军却没有过足瘾。当被问是否会拍吴宇森的《赤壁》时,胡军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最终确定。另外,他也表示,2007年工作重点将转向电影,“我之前是在舞台上演戏剧的,不过2000年后再也没上过舞台。以后如果有好的作品,我可能会重返舞台的时候。新的一年会将工作的重点转移到电影的拍摄上。” 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