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赴德角逐柏林影帝 飞鸟理论平抚激动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7:38 新浪娱乐
佟大为赴德角逐柏林影帝飞鸟理论平抚激动心情

佟大为赴德角逐柏林影帝

  今天,佟大为踏上赴德国柏林的班机飞赴柏林电影节,作为内地当红小生,佟大为主演的影片《苹果》入围竞赛单元,佟大为有望凭此片斩获柏林影帝桂冠。

  在《苹果》中,佟大为一改以往角色里富家子弟形象,饰演一名普通的高楼清洁工安坤。正是这次无论是形象上的突破,还是演技上的挑战,终使佟大为有望角逐柏林影帝头衔。四年后再返回大银幕,又有这样的机会去柏林角逐影帝,对于年轻的佟大为来说,是他演员生涯一个新的起点。

  对于自己主演的电影能入围柏林电影节,佟大为非常高兴:“我是抱着一种学习的态度去参加这个世界电影的顶级盛会,也是第一次去参加这样盛大的电影节,有这样的机会,可以看到世界各国优秀的影片,我真的很兴奋。”

  自从媒体报道《苹果》通过审查得以参展,佟大为的手机接连不断收到朋友的祝贺电话,媒体也不断询问他对于“影帝”奖项的渴望。佟大为虽然一直表示“自己也会在瞬间那么一想,要说完全不想不现实”。问到是否真的渴望得到影帝头衔,他调皮的一笑说:“公司同事告诉我一个飞鸟的理论‘天上的飞鸟不属于任何一个人,但有可能是我的’我觉得挺有道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