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影帝不及春节重要 梁家辉舍柏林留香港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7:42 新浪娱乐
获影帝不及春节重要梁家辉舍柏林留香港过年

梁家辉在《苹果》片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柏林电影节鸣锣开赛,《苹果》《图雅的婚事》两部华语片过关斩将,终于打入了最后的竞赛单元。这几天,两大影片的主创们纷纷打点包裹,奔赴大洋彼岸,准备加入最后的角逐。但《苹果》的主演,本届影帝争夺战的热门人选梁家辉,却选择留在香港的家中,陪老婆孩子过大年。

  媒体在形容梁家辉的时候,经常说他“拿奖已拿到手软”。没错,梁家辉入行20余年,拍过的电影以百计,曾数次登上金像奖、金马奖的影帝宝座,拿过的其他小奖更是不计其数。去年香港电影评论协会奖的颁奖礼上,他还笑嘻嘻的说过“奖项多多益善”,想来也不至于对国际大奖的影帝头衔失去兴趣。

  不过梁家辉是个顾家的好男人倒是真的,在他眼里,影帝的吸引力未必敌得过与家人一起共叙天伦。他曾公开表示,家中的两个双胞胎女儿是他最大的宝贝,与太太更是共过患难,伉俪情深。 两相比较,轻重立分,并不是影帝不重要,谁让它赶上中国人一家团聚的春节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