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神偷》举行见面会 TWINS吊威亚哭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双子神偷》举行见面会TWINS吊威亚哭鼻子
TWINS在发布会上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昨天下午,云集了众多双胞胎演员的电影《双子神偷》在北京举行见面会。TWINS、吴京、1983组合(blog)纷纷亮相。没想到,演多了武打戏的TWINS竟说在拍摄中,由于吊威亚时间太长,而拍到哭鼻子。据悉,此片将于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TWINS是昨天全场的焦点。昨天下午,让人等待了近一个小时的众多主创人员匆匆赶到现场。因为讲述的是“双子门”故事,所以片中不少角色都请来了双胞胎出演。而惟一一对不是双胞胎却胜似姐妹的TWINS,却是全场的焦点。本以为演惯了动作片的二人对于打打拳踢踢腿已经习惯了,没想到导演兼动作指导江道海却爆料,阿娇吊威亚吊到哭鼻子,“她俩都表现得很专业,而且全部亲自上阵,记得一次拍吊威亚,阿娇表面上看着特威猛,我就以为她没问题,一次又一次,谁想到刚把她放下来就哭了。”一旁阿娇也忙解释,“我的腰本来就有旧患,拍摄前就已经吊了两个小时了,导演想追求完美,下来后我就坚持不住了,哭了好久。”除了这些,片中TWINS还要和大象、河马、老虎有好多对手戏,第一次骑上大象让她们兴奋了好久,时间长了就发现大象也不是那么好脾气,“有时拍得很晚,它们也会耍脾气,特别难控制。”二人说,由于导演的敬业精神,不但拍到大象发脾气,更拍到令河马腿发抖、老虎发困的地步,“看到几十斤重的河马的腿都在抖,我们剧组人都躲着走,生怕它摔倒了砸到我们。”

  相比于受苦受难的TWINS,天性好动的吴京却是过足了瘾,还不止一次尝试了跳楼,“那天我刚到片场,就看到楼上有个人穿着我的戏服,准备要跳,我赶紧找导演说,这么刺激的事怎么能便宜别人,我要自己跳。在得到允许后,跳了两次就成功了。现在还有点后悔,真想再跳几次。”信报记者张成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