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和吴京互赞敬业 《双子神偷》18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2:32 京华时报

  

Twins和吴京互赞敬业《双子神偷》18日上映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Twins、洪金宝、吴京、元奎等人主演的贺岁动作片《双子神偷》将于本月18日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昨天,主演Twins和吴京在北京为该片做映前宣传,双方在现场互赞敬业。

  Twins之前拍过《千机变》系列,但这次《双子神偷》是第一次合作真功夫动作片。她们说:“洪金宝前辈、吴京大哥他们都是真正的功夫高手。我们两个小女生的功夫全是假的,不过这些假功夫,也是我们从影以来难度系数最高的一次表演。”

  Twins在片中扮演一对流落到马戏团中表演空中飞人绝技的双子门后人,为了帮助双子门找回失落的“贡佛天珠”,她们不得不和其他几个双子门弟子重出江湖,千里追寻“贡佛天珠”。片中,Twins不仅有大量的打斗场面,还要在高空表演翻腾跳跃的高难度动作,阿娇说:“影片是去年八月开拍的,当时气温38摄氏度,只要动一动就汗流浃背,吴京大哥连续拍了十多次大动作而中暑晕倒,很辛苦很敬业。”吴京很看好Twins在片中的表现,“她们外表看起来弱不禁风,但身体灵活度、柔韧性和协调性都不错,而且她们肯吃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