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自导自演电影开拍 母校寻找初恋“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7:58 新浪娱乐
周杰伦自导自演电影开拍母校寻找初恋“死因”

周杰伦表示不怕与桂纶镁传绯闻,更大赞对方清纯、有潜质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首度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昨日(2月14日)在台湾他的母校淡江中学开拍。自称向刘伟强“偷师”的周杰伦,开工半日有板有眼,连黄秋生也赞他颇有刘伟强的风范。

  影片排期在七月初七于两岸三地放映,周杰伦在片中饰演音乐系钢琴高手,与女主角桂纶镁有一段邂逅。周杰伦自称向导演刘伟强偷师,学了他快、狠、准三道绝招,幸好坏脾气没有学到。

  外间指这次的剧情是周杰伦初恋的写照,他坦言自己的恋爱不及剧情精彩。目睹母校的一草一木,假若时光可以倒流,周杰伦最想追问当年甩掉他的女朋友,到底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被问到会否担心与桂纶镁传绯闻,周杰伦笑言只要不过分亦无所谓,就当是电影宣传。对于被周杰伦指为清纯女孩,桂纶镁十分心甜,更表示得悉周杰伦找她演出后,她立即从外地赶返台北见面,知道故事情节后马上答应演出。

  饰演老师的黄秋生赞扬干儿子周杰伦演技进步之余,导演功力更为突出,颇有刘伟强的风范,但他否认这次是减片酬接拍,因为给片酬者是投资者而非周杰伦。

  此外,据台湾消息透露,原本投资影片的香港片商江志强,获台湾首富郭台铭垂青,将会投入庞大资金支持拍戏,可能周杰伦这部戏亦会加入投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