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金熊今天啃《苹果》 佟大为还未看完全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8:16 重庆晨报
柏林金熊今天啃《苹果》佟大为还未看完全片

范冰冰也开始走国际化道路

  本报讯(记者 聂晶)作为第57届柏林电影节最后亮相的一部华语片,《苹果》主创导演李玉和男主角佟大为(blog)、女主角范冰冰(blog)携父母分两批昨天先后飞离北京,前往德国柏林为影片首映作准备。另一部入围全景单元的电影《落叶归根》于13日首映后,导演张扬和未到场的男主角赵本山赢得了当地观众如潮的掌声。

  佟大为还未看完《苹果》

  美女导演李玉昨天凌晨和佟大为作伴,同机飞往柏林。《苹果》在柏林电影节上的正式亮相是今天。据佟大为经纪人介绍,佟大为此次赴德准备了多套精致礼服,因为将在柏林度过除夕夜,佟大为还特地带上一身红色礼服应景。

  佟大为称至今还从未看过《苹果》全片,他坦言十分期待今天的第一场媒体放映。而对自己在《苹果》中的表现,他虽然不肯给自己打分,但直言做到了自己满意的程度。面对有关激情戏的询问,佟大为只肯透露这是他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的演出。片中另一男主角梁家辉却选择留在香港的家中,陪老婆孩子过大年。

  范冰冰没想过获奖

  《苹果》的另一路人马,就是最近新闻极多的范冰冰。刚刚经历了跳槽风波后,范冰冰经纪人、助理都不带,选择和父母一道出征柏林。范冰冰心态轻松地表示:“我曾经很担心自己比不过外国人,但是刘若英说得好,只要能在走红地毯时漂亮出场,就行了,其他的不要多想。”鉴于此,她前几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便已有珠宝商主动赞助价值数百万钻饰,让她在红地毯上光芒四射。

  对于此次是否能够获奖,范冰冰显得并不在意,她表示:“我去柏林就是为了看看这个电影盛宴,给影片做宣传,对拿奖根本就不会想太多。我已经查过了,很少有国际电影节会把奖项给第一次进军国际的影星。”看来,她这次是搭宣传电影的车,和家人到国外共度佳节去了。

  《落叶归根》吸引买家

  张扬此次带《落叶归根》到柏林展映,看中的是其市场交易的影响力。据说,《落叶》因13日首映后观众和媒体反映均佳,已有买方找上门来,预计影片将会在美国、德国、法国、日本等国发行。

  昨天情人节张扬已经飞回北京,准备下月将赴云南

丽江执导的音乐剧工作中。因他是戏剧专业出身,学生时代就很迷恋舞台的感觉,因此对参与音乐剧的创作抱有极大兴趣。而他同时在构想三到四个故事,这些故事有可能成为他的下部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