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新片《恶灵骑士》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1:16 新京报
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新片《恶灵骑士》驾到

尼古拉斯。凯奇化身漫画版“浮士德”

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新片《恶灵骑士》驾到

在即将上映的《恶灵骑士》中,尼古拉斯·凯奇起先扮演一个摩托车手(上),后来与魔鬼签订协议,成了浑身着火

  本报综合报道 明天,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将再次现身大银幕,他几乎秃掉的头颅将变成一颗骷髅,还燃着熊熊烈火———凯奇主演的新片《恶灵骑士》(Ghost Rider)在美国上映,又一个银幕漫画英雄就此诞生。

  “浮士德”演“西部片”

  《恶灵骑士》根据同名漫画改编,它的故事灵感来自“浮士德”。凯奇扮演摩托特技车手约翰尼。布拉泽,就像浮士德一样,他和魔鬼签订了一个协议,叫魔鬼帮忙保护他最爱的人———他的父亲、孩子和爱人。代价是他要把灵魂交给魔鬼,在白天做摩托手的布拉泽到了晚上就成了“恶灵骑士”,骑着一辆着火的大摩托,到处猎杀不听魔鬼指挥的流氓小鬼。虽然和魔头签订了条约,但布拉泽仍不甘心听任命运的安排,要用他所受的诅咒和因此获得的力量来保护弱小无辜的人。

  最终,恶灵骑士发现魔鬼让他刺杀的一个人是魔鬼的儿子“黑心”,黑心想要夺取父亲的宝座,为此不惜造成世界末日。和很多漫画电影中几个坏人合伙对付主人公不同,《恶灵骑士》的主人公有点像西部片中的偿金猎手,要为一个他恨的人去杀另一个他恨的人。

  “逍遥骑士”成魔鬼

  刚刚演完《世贸中心》里的消防英雄,尼古拉斯。凯奇这回演了一个漫画人物。他说自己仍然是个5岁的孩子,还认为自己的床底下有个怪物。

  他喜欢这些怪物,惊奇于为什么那些怪物又可怕又可爱。在片中扮演布拉泽爱人的是曾主演《全民情敌》的爱娃。门德斯,她也为能演漫画电影而感到兴奋,表示她在自己的院子里就是“长袜子皮皮”。另外,曾经在《美国美人》中扮演好酷的DV小伙子的威斯。本特利在片中扮演了“恶灵骑士”的对手“黑心”。

  最有意思的是,原本导演想要找摇滚歌手汤姆。魏兹(TomWaits)扮演魔鬼,结果找到了《逍遥骑士》的主演彼得。方达。原本《恶灵骑士》就受到了《逍遥骑士》的很大影响,能让方达扮演魔鬼真是喜出望外。在片场,方达果然像“逍遥骑士”一样说了一句:“好摩托!”

  规模超越《超胆侠》

  《恶灵骑士》的导演马克。斯蒂芬。约翰逊曾经执导过《超胆侠》和《艾丽卡》,对漫画改编电影情有独钟。

  约翰逊表示,《恶灵骑士》的规模比《超胆侠》要大得多,里面会出现大量的特效场面。与“超胆侠”只会拳脚不同,“恶灵骑士”可是有很多超能力。当变身恶灵骑士的时候,他的脑袋会变成一个着火的骷髅头(根据凯奇的头骨形状制作),而他的大摩托也会着起火来。这个摩托可以克服任何地形,可以垂直爬上70层的高楼,甚至可以穿越时空。他还可以打出火球,用着火的铁链抽人,还能让折磨过别人的人受到和被折磨者相同的痛苦。

  导演说,《恶灵骑士》将会有一种很酷的恐怖感,但更多的是视觉刺激和有趣的感觉,就像迪斯尼乐园的游乐项目“鬼屋”,虽然恐怖得让人心跳加快,但仍能让人愉快地完成“旅行”。刘铮(blo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