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神偷》春节上映 TWINS适合演打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1:43 竞报
《双子神偷》春节上映TWINS适合演打戏(图)

TWINS

  由TWINS、张茜、洪金宝、吴京、元奎等人主演的贺岁动作片《双子神偷》即将于本月18日在内地上映,TWINS在《千机变》系列之后,再度联手出演动作片。谁知谈到拍摄时的辛苦,她俩叫苦不迭。

  蔡卓妍生闷气 钟欣桐哇哇哭

  钟欣桐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拍摄《双子神偷》之前曾经受过伤,不能吊太久威亚,没想到导演一开始答应的好好的,但是一上去就不让她下来:“他不停说再来一次,威亚吊得越久就越紧,我什么动作也做不出来,最后下半身整个都麻掉!下来以后我满脸是泪,拍戏拍到哭这还是第一次。”而蔡卓妍在电影里的动作没有钟欣桐难度高:“因为我肌肉、骨头都很硬,好多动作都做不到位,回来后我就只好一个人对着墙壁生闷气。”

  为了此次演出,TWINS在洪金宝、吴京、元奎等人的悉心调教之下,身手大有长进。洪金宝对他们相当看好,称有“女打星”前途:“她们外表看起来弱不禁风,但实际上她们条件很好,身体灵活,柔韧性和协调性都不错,而且她们肯吃苦,很多高难度的动作也坚持要自己完成,这在香港新一代的女演员中很难得!”

  吴京跳楼重拍挨经纪人骂

  练得一身好武功的吴京,在电影《双子神偷》中大显身手。其中有一场他要在一幢大厦的六楼冲破玻璃跳下的危险场面,工作人员做足安全措施,严阵以待,相反亲身上阵的吴京却心情轻松,还抢去工作人员的对讲机与楼下的人说笑。

  一次拍摄过后,吴京认为可以做得更好,主动要求重拍:“第一次跳时真是不怕,但重跳时就出现腿抖的情况,既然电影公司再给我一次机会,惟有硬着头皮上。”事后他致电Paco,结果被骂一顿,吴京说:“虽然他骂我,但我知道他是出于关心。”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