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飞机上过两次情人节 不买玫瑰只爱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4:56 新浪娱乐
佟大为飞机上过两次情人节不买玫瑰只爱电影

佟大为在法兰克福转机

  新浪娱乐讯 因《苹果》入围第五十七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当红影星佟大为(blog)于北京二月十四日凌晨踏上了通向柏林的征途。因柏林时间与北京时间有着七个小时的时差,佟大为在飞机上再次跨入柏林时间的十四号零点,经历了两次情人节。

  因形象健康演技出众而大受欢迎的佟大为此次出行可谓备受关注,在北京他的影迷就为其准备了欢送会,飞机上也不乏佟大为的女性影迷,对此次柏林之行送上祝福。12小时的飞行后,佟大为一行抵达德国的法兰克福国际机场转机,间歇期间,佟大为还特意去了机场的书店,购买了一些电影方面的杂志和一些电影碟片。

  对于此次的柏林之行,佟大为一直低调的表示没有野心,只是作为电影爱好者和从业人员来学习的。但是李玉导演对佟大为在《苹果》一片中的表演评价甚高,大赞其为本片的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