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组合为《双子神偷》突破极限 TWINS爆猛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5:19 新浪娱乐
1983组合为《双子神偷》突破极限TWINS爆猛料

《双子神偷》首映式

  新浪娱乐讯 昨晚,云集了众多双胞胎演员的贺岁电影《双子神偷》,在东方新天地的新世纪影院隆重上映。监制徐小明、李凤鸣,导演导演江道海,主演TWINS(饰演珍珠、宝珠)、吴京、张茜(blog)、1983组合(blog)(饰演阿猫、阿狗)、自立自强兄弟纷纷亮相。

  昨天的首映式更像是一个“爆料会”,阿娇、阿sa在片中要扮演一个“丰满”的美女,由于自身“条件”不够,不得不借助气球的帮助,但是由于有时充气会左右不均而变成“一大一小”,当提到这点时全场爆笑。1983组合一场化装成女人戏,也是让阿娇阿sa非常“嫉妒”。吴京的戏份最重,其中一幕是从20楼纵身跳下,而跳一次就要20万元的制作费用,吴京笑称:“跳楼真的好贵哦!还好只跳了2次,导演说再跳不好就自费跳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