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神偷》首映 Twins和1983组合代表正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5:22 新浪娱乐
《双子神偷》首映Twins和1983组合代表正义

Twins和1983组合

《双子神偷》首映Twins和1983组合代表正义

“邪恶双子门”

  新浪娱乐讯 《双子神偷》在京高调首映,监制徐小明、李凤鸣、导演导演江道海,主演TWINS(饰演珍珠、宝珠)、吴京、张茜(blog)、1983组合(blog)(饰演阿猫、阿狗)、自立自强兄弟纷纷亮相。

  片中所讲述的双子门分为正邪两派,其中正义双子门由twins和1983组合出演,与邪恶双子门(自立&自强,Mona&Lisa)为争夺一颗“天珠”展开了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戏中动作打斗非常多拍摄非常艰苦,一度还曾爆出:阿娇和阿sa因为吊威亚而哭鼻子!不光如此,有些场面还令人乍舌,生吞老鼠、眼镜王蛇、河马……这些场面都是配合邪恶双子门的出场而设计的。直到片尾正邪两派的对决也没有分出胜负,留下的仅是“关于双子门的故事且听下回分解”!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