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开拍家族史 科波拉要向伍迪-艾伦学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片开拍家族史科波拉要向伍迪-艾伦学习(图)
图:科波拉(右)与女儿索菲娅(中)、侄子凯奇(左)

  以《现代启示录》和《教父》三部曲享誉世界影坛的大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在完成蛰伏十年后的复出影坛之作《没有青春的青春》后,紧接着将开拍一部半自传新片《泰特罗家族》(Tetro)。

  新片《泰特罗家族》讲述的是一个艺术人才辈出的意大利移民家族中,几代家庭成员在艺术理想方面的分歧和彼此间的激烈竞争。这个故事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在影坛大名鼎鼎的科波拉家族。科波拉出生在纽约的一个艺术之家,父亲卡门·科波拉是作曲家,母亲意塔利亚是一个演员。科波拉的妹妹泰丽娅是一个女演员。女儿索菲娅·科波拉是新锐导演,曾经执导过《迷失东京》《绝代艳后》。他的侄子是大名鼎鼎的尼古拉斯·凯奇

  现在,科波拉希望能像伍迪·艾伦那样保持一年一部作品的产量,而影片也主要是他自己凭借造酒生意的赢利就可以担负得起的小制作,“在我看来,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所渴望着的事业。而现在,我有能力担任自己的投资人,所以何乐而不为呢?”科波拉将同时担任该片的制片人和导演。“这是我个人电影生涯中一次前所未有的重大变革。一直以来,我都想当一个可以拍出百分百个人原创电影的导演。”

  该片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开拍。(张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