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双子神偷》上映 女人味不是做出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Twins《双子神偷》上映女人味不是做出来的
首映·《双子神偷》

  首映·《双子神偷》

  “如果TWINS变得太成熟,那就不是TWINS了。”昨日在电影《双子神偷》北京首映式上,当被问到两人出道6年却依然不改少女形象,阿Sa语气里透出一丝无奈。

  在阿娇看来,这两年她们其实一直想在形象上有所改变,也做了一些尝试,但却没有得到歌迷的认可,“尤其是那些年龄比较小的歌迷,他们都不愿接受我们哪怕有一点点

性感的造型”。阿Sa则说,其实TWINS没有刻意要走什么路线,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改变是必然的,只是不能变得那么快。至于是否应该多点女人味,阿Sa笑着说:“女人味,必须发自内在,经历越来越多,阅历越来越多,女人味也会增加,但女人味不是刻意就能做出来的。”

  说到接下来的安排,阿Sa透露3月会接拍电影《灌蓝》,她扮演周杰伦背后的女人。本报记者余姝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