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方力申宣传《心想事成》 游市场引来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9:09 新浪娱乐
郑中基方力申宣传《心想事成》游市场引来围观

向来鬼主意多多的郑中基,于兰花上写挥春当作免费宣传

  新浪娱乐讯 郑中基(Ronald)前日(2月14日)率领电影《心想事成》演员方力申苏玉华、张达明等,一起杀入香港维园年宵市场,众人犹如出巡,被大批学生及市民包围!

  Ronald首执导筒炮制《心想事成》,近日积极为该片进行宣传,前日更与小方、苏玉华及达明等,杀入年宵市场测试人气。由于年近岁晚,年宵市场在下午时分已人头涌动,众人到场后要由数名保安开路。

  在场不少学生们一见Ronald及小方出现,即纷纷电召友人到场,又拿出手机狂拍他们;新一代“美女厨神”苏玉华号召力亦不弱,吸引了师奶们围观,有师奶更对老公说:“这个就是煮食好厉害那个!样子原来都挺靓啊!”

  Ronald等原定于市场绕一圈顺道买心头好,不过未走到一半已寸步难行,众人便于某花卉摊档停下来,与摊档老板耳语一番过后,选了数盆兰花,Ronald与小方更即席比试,用毛笔在红纸上写挥春贴在花盆上为兰花装饰,两人同时写上“心想事成”,不过书法功夫却略差一点,之后他们将贴了挥春的兰花送给现场人士,市民们即时争相出手抢夺,场面热闹。

  事后Ronald对市民的反应感满意,表示达到宣传效果,首次逛年宵市场的他,表示想不到会如此热闹:“以前成天都想来,不过次次最后都去了看戏,一年复一年,今年终于让我来了,其实我都想去买盆花,不过就太多人,怕乱。”

  小方则说以往新年多于北京度过,当地也有年宵市场,与香港分别不大。问他会否买桃花于家中摆放?他说:“妈咪会买,其实年年新年妈咪都会屋企在家摆花阵。”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