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范冰冰终聚首 中国式金童玉女醒目柏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20:36 新浪娱乐
佟大为范冰冰终聚首中国式金童玉女醒目柏林

在柏林

佟大为范冰冰终聚首中国式金童玉女醒目柏林

佟大为范冰冰深情对望

  新浪娱乐讯 柏林时间二月十六日晚,备受关注的中国电影《苹果》将在柏林电影节举办盛大的全球公映礼。由于之前已经举办了媒体场,男女主角佟大为(blog)范冰冰(blog)的到来引得众多当地媒体瞩目,纷纷要求访问。

  帅气的佟大为和漂亮的范冰冰与电影中的形象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尤其是佟大为,电影里黑瘦矮小的形象与现在帅气伟岸的外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佟大为接受了德国文艺台(3 sat)的专访,还与女主角范冰冰一起接受了德国国家电视二台(EDF)的访问。两人的外型气质相当搭配,被德国媒体赞为中国的“金童玉女”。

  德国媒体对于帅气的佟大为为何愿意扮丑,接演此片充满好奇。佟大为表示,角色的巨大反差是最吸引自己的地方,而李玉导演对自己的信任也是他努力演好此片的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