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王子亮相柏林 外国媒体惊叹帅哥“有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20:42 新浪娱乐
佟大为王子亮相柏林外国媒体惊叹帅哥“有型”

佟大为

佟大为王子亮相柏林外国媒体惊叹帅哥“有型”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柏林时间二月十五日晚电影《苹果》开始了它在柏林电影节的首场媒体放映。电影中瘦小干瘪倔强的农民工“安坤”给外国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映后纷纷评论这个角色是本片中最出彩的一笔。柏林时间二月十六日中午,电影《苹果》的主创和众多国内外媒体举行了见面会。

  在国内大受欢迎的当红小生佟大为(blog)身着黑色条纹西服亮相,内配黑衬衫,黑色西裤和黑皮鞋的整体搭配使得佟大为看上去神采奕奕,气质非凡。帅气时尚的造型让外国媒体大吃一惊,完全没有想到电影中的“打工仔”具有如此英俊的外表和伟岸的身材。

  佟大为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对此次的演出十分努力,但是还未看到全片,导演李玉更是对佟大为的表演大加赞扬,称其表演的“出乎意料的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