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电影《飞行日志》月底开机 黄觉许飞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17:00 新浪娱乐
音乐电影《飞行日志》月底开机黄觉许飞携手

黄觉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年轻的音乐人追逐梦想的音乐电影《飞行日志》将于本月底在北京开机,男女主角分别由都市型男黄觉(blog)和人气超女许飞(blog)担纲。

  该片讲述了由黄觉扮演的酒吧老板阿行在巧遇了以小飞(许飞扮演)为代表的一群年轻的音乐追梦人后,重新唤起了自己放弃多年的音乐梦想,共同为理想奋斗的感人经历。片中,黄觉许飞不仅有大段的乐队演唱,还将展示技巧纯熟的吉他弹揍,两人之间若有若无,朦胧的情感交流也将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

  黄觉在最近由时尚男性杂志MEN‘SNUO举办的“最IN男人”颁奖盛典上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自己07年要重操旧业开始做音乐,成立自己的乐队。无巧不成双,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音乐电影《飞行日志》便把邀请之手伸向了黄觉。在和该片的导演韩可一前期接洽中得知,导演对阿行这个人物别有用心,希望找一个懂摇滚音乐的而且形象气质特别符合这个人物的演员来出演。当时在圈里一打听,很多人都推荐说黄觉以前是做这方面音乐的,可以接触一下。当黄觉出现在当天约见的摇滚酒吧时,导演、包括在场的许飞、片中扮演其他角色的演员们都一致认为黄觉是男主角阿行的不二人选。同时,黄觉也将和自己的乐队一起为该片的主题音乐亲自操刀。

  据悉,该片将全程在北京拍摄,今年六月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