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受邀国际片商 初登世界影坛光芒即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7:40 新浪娱乐
佟大为受邀国际片商初登世界影坛光芒即放(图)

佟大为接受外国媒体采访

佟大为受邀国际片商初登世界影坛光芒即放(图)

佟大为和外国友人

  新浪娱乐讯 虽然柏林电影节闭幕不多日,但在电影节上亮相的中国影坛新锐领军人物佟大为(blog)已收获非潜。电影节期间,凭借过人的个人魅力和出色的演技,得到了众多媒体和当地影迷的热情欢迎,而电影节后不久,已有国际片商接洽其未来工作。

  电影中“农民工”的形象与现实中时尚帅气的偶像形象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这点让诸多国际媒体和电影制片人都大吃一惊,更加欣赏佟大为对角色的塑造能力。早在柏林期间,就有不少国外制片人与其主动交流,大赞其表演出色,还向其公司索要佟大为图片资料。当时由于参加电影节没有随身携带资料,一位国际著名电影公司制片人马上带着摄影师前来探访佟大为,拍照留做资料,并一直表示,会向其公司大力推荐佟大为这位中国影人。

  在法国公关公司举办的酒会上,不少国际顶级品牌的公关也慕名而来,更是直言不讳的表示,该片在柏林公映后,当地女孩会疯狂的爱上佟大为。

  日前,佟大为已从北京回到东北老家过年,年后不久,他即将投入新片,吴宇森导演的诗史巨作《赤壁》的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