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鬼》成影市黑马 范冰冰形象演技双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4:52 今晚报
《心中有鬼》成影市黑马范冰冰形象演技双突破


  本报讯(记者徐雁)今年春节影市杀出一匹黑马,“爱情惊悚片”《心中有鬼》出人意料地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当然其中最大的卖点当属“女鬼”范冰冰。有观众说:“范冰冰是个大美女,大美女演的恐怖片比较有颠覆感。  

  导演滕华涛表示,《心中有鬼》的剧本他用心打造了三年之久,更包含了很多失恋后的心情在里面。范冰冰也没有辜负导演的期望,她在影片中自毁形象。同时,一向被认为是名贵花瓶的她这次在演技上也是进步明显,实现了不小的突破。对此,范冰冰表示:“我觉得自己演的鬼不一定要吓人,只是演出她的情感变化。”

  范冰冰说自己演得很痛苦,也许曼丽已经触及她的心灵了,“看的过程中,我也很痛苦,也能感受的到曼丽那份痛苦,因为她已经触及我的心灵了,而且是心底那块最潮湿的地方。”

  在佩服范冰冰扮丑勇气的同时,一些观众也意识到了范冰冰演技上的进步,有观众表示,范冰冰演技上营造的惊悚已经盖过了恐怖的鬼面具,在这个意义上说,她的角色是非常成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