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镇宇《异冢》化身魔术师 大玩高难度魔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镇宇《异冢》化身魔术师大玩高难度魔术(图)
吴镇宇

  吴镇宇在新片《异冢》中化身魔术师,更以美国著名魔术师大卫为蓝本,大玩高难度魔术,其中在水中迅速解开铁链逃生一幕最惊险!

  吴镇宇早前拍摄由曹建南执导、张兆辉、叶璇和新人杨芷菲主演的星皓惊悚片《异冢》,他在片中化身隐藏秘密、内心阴暗的魔术师,故拍摄前特地向专业魔术师求教。他表示最难忘双手及全身绑上铁链、以极短时间在水中逃生的一幕,幸好他熟水性,加上现场有专业魔术师指导,所以拍摄了两三次便完成。拍摄过程虽然顺利,但吴镇宇仍要浸在水中长达八小时,以致手脚皱皮,很不好受:“为求真实,戏里面不少魔术镜头都要一条就过,所以拍摄前用了好长时间学习和做准备。一场几分钟的魔术戏,试过花了十几个钟才完成,但成功变出漫天玫瑰花瓣时,成功感真的好大!”(苗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