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演员时薪8元 周杰伦拍电影变小气“周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8:47 南方网

  

临时演员时薪8元周杰伦拍电影变小气“周导”
周杰伦在拍片过程中与演员交谈。“周董”周杰伦才华洋溢,除了朝唱片圈发展之外,最近也将触角伸向电影圈,由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月底即将杀青,前日剧组在淡水淡江中学拍摄一场毕业典礼的场次,招集了约400多名的临时演员扮演学生,现在却传出周董太过小气,临时演员的时薪竟然只有8元人民币。

  据报道,来的临时演员有一部分是为了周董而来,希望可以趁机看到自己偶像的风采,但是早上7点就集合,却等到下午4点,周董才露面,让临演十分不满,见不到偶像没关系,然而工作时间却长达12个小时,最后只有100元人民币工资,平均下来一小时仅8元,让这群临时演员忍不住大批“把学生当廉价劳工”。报道指出,昨日早上7点,许多学生赶到淡水客运站前集合,之后便坐上接驳车到淡江中学,但是现场管制严格,得核对身分才可以进去,但是剧组一拖再拖,连分配座位就花了2个多小时,让现场抱怨声不断。

  《不能说的秘密》标榜着由周董“自编、自导、自演”,报道指出,此片的剧组人员表示,现场的一切都由副导处理,周董传达拍片概念,一切的执行工作都交给副导,他只需要负责喊“cut”。但是剧组人员赶紧澄清,掌握现场大权的依旧是周董,他绝对不是“挂名”导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