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俩》献映电影频道 宫哲本色演绎人间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1:04 新浪娱乐
《我们俩》献映电影频道宫哲本色演绎人间温情

宫哲

《我们俩》献映电影频道宫哲本色演绎人间温情

宫哲

《我们俩》献映电影频道宫哲本色演绎人间温情

宫哲摄影

  新浪娱乐讯 春节期间,电影频道作为国产片的“大本营”一口气推出大批新近的优秀国产片,如《云水谣》《玉战士》,而新晋女导演马俪文(blog)的著名影片《我们俩》也将在大年初十再次回归观众的视野。这部投资只有220万的小成本影片干净纯真,以温情动人,曾摘得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导演奖等多项大奖,片中饰演“小马”一角的宫哲质朴真诚的表演让人过目难忘。

  记者日前在中央美术学院见到了这个可爱纯真的女孩,宫哲现在是摄影专业大四的学生,大一那年幸运地遇到了她的伯乐马俪文,成为《我们俩》的主演。虽然既非科班出身又是首次触电,但宫哲在影片中的出色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得到一致好评。凭《我们俩》初登银幕的宫哲得到2005年第十四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又在2006年再次征服了年轻的评委,获得第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被评价为中国版的“天使爱美丽”。

  宫哲说,参与这部影片的拍摄让她得到比奖项更重要的东西,认真的、向上的、积极的态度,对生活的热爱,才是她最大的收益,而是否借此契机进入演艺圈,宫哲表示自己会顺其自然,有机会也许会再拍戏,但一定不会放弃她热爱的摄影专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