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三月来渝 吴镇宇余男重庆烧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9:04 重庆商报
《双食记》三月来渝吴镇宇余男重庆烧菜
余男照片

  本报讯(记者 汪阳)昨日,记者获悉,已经确定3月在重庆开拍的影片《双食记》终于拍板男女主演。男主角为来自香港的金马影帝吴镇宇,女主角则是刚刚在柏林锋芒毕露的《图雅的婚事》女主角余男。

  《双食记》是由激动影业公司投资拍摄的悬疑惊悚片,《双食记》中充满着对食物养生的理念以及让人垂涎欲滴的美味食物,势必也会在全亚洲掀起一场对于中华

美食的追捧。但与以往表现饮食的电影最大的不同,该片是利用了美食相生相克的道理,发展出了一个充满阴谋的爱情故事,吴镇宇与余男在片中扮演一对夫妇,两人都做得一手好菜,而吴镇宇还有一个情人,后来发现自己食物中毒,不知道下毒者究竟是老婆还是情人。该片导演是新晋导演赵天宇,监制则是著名重庆籍导演张一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