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瞄准妇女节档期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0:10 都市快报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瞄准妇女节档期上映(图)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剧照

  3月份虽说是影市淡季,但今年赶着上映的影片却不少,多达8部,国产影片有3部,最重头的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选在3月6日上映,可见,除了新年档、春节档外,三八妇女节这个档期,片商也很看重。毕竟,电影观众中,女性占很大比例。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这部影片,无论幕前幕后,阵容都可说是全明星的,导演许鞍华,主演周润发斯琴高娃赵薇,编剧李樯,描写的是上海中产阶级生活,同杭州生活气质上应该有不少相通之处,据已经提前看过的观众说,虽然影片打的是喜剧牌,但是其实还是很悲的一个故事。看影片档期安排,要争取的自然是“三八妇女节”档期。这部是重头,3月1日上映的冯巩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和3月16日上映的《魔鬼天使》都算是“配菜”,冯巩新片是继《没事偷着乐》后的第二部津味喜剧,想想第一部,第二部是什么风格应该就明了了;《魔鬼天使》则本来是部贺岁片,年前国内一些地方已经放过,这次估计只是拿来充数。

  3月重点毫无疑问是引进片,3月8日《汉江怪物》、3月9日《乱战》、3月16日《通天塔》、3月20日《时空线索》、3月30日《勇闯16街区》,光列一列名字就一大串。这些影片中名人也很多,比如《时空线索》中的丹泽尔-华盛顿,比如《勇闯16街区》中的布鲁斯-威利斯。不过最值得推荐的影片还是《汉江怪物》和《通天塔》两部影片,这两部影片对于很多喜欢电影的人来说,名字已经毫不陌生,而且可能已经通过其他途径看过,不过大银幕的感觉肯定不一样,而且一直以来的好评也可以让没有看过这两部影片的观众放心地走进影厅。记者 冯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