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普拉达的女王》首映 赵毅出席玩本土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4:46 新浪娱乐
《穿普拉达的女王》首映赵毅出席玩本土时尚

深情款款代言男装

《穿普拉达的女王》首映赵毅出席玩本土时尚

盛装摆造型不亦乐乎

《穿普拉达的女王》首映赵毅出席玩本土时尚

玩转本土时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好莱坞时尚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在斩获美国第64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项和第7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最佳服装设计奖项的提名之后,以高姿态首次亮相于国内各大影院,其在北京的首映式更是吸引了赵毅(blog)瞿颖(blog)、颜丹晨(blog)等一批国内影视界新锐人士。

  这部由好莱坞常青树梅里尔·斯特里普和炙手可热的新人安妮·海瑟薇共同打造的影片以鲜有的时尚元素为题材,讲述了一位来自乡村刚毕业的女孩如何跻身顶级时尚界如“Prada、Armani、Versace”等大牌服装设计师的身旁,最终又是如何受到挑剔苛刻的职场恶魔女老板的认可。然而当所有努力终于可以获得那些每一位女孩都梦寐以求的机会和赞赏之后,她却发现自己所要付出的代价却更多…

  身为国内影坛新生一代的赵毅虽然出道不久,但却一连接拍了《大宅门》《激情燃烧的岁月2》、《女人一辈子》等大热电视剧,因而也越来越备受关注。在电影方面,赵毅也因在去年釜山电影节参展影片《飞》中的精彩表现大受好评,演技有口皆碑。虽然走的是实力路线,但赵毅也表示时尚在自己的演艺生活中也占有越来越重要的比重。

  在欣赏了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之后,赵毅说除了片中女孩们靓丽时尚的名牌服装让他目不暇接之外,而对于职场新人的传神刻画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我也曾经做过新人,那种彷徨和无助我能体会。幸运的是我所遇到的前辈都非常的和善可亲,比如郭宝昌老师,我从他那就能学到很多,至今仍保持非常好的关系,春节的时候两人还一起吃饭聊天。但在时尚方面我还真的算是一个新人,因为当今潮流更新换代很快,我也曾经代言过男装,盛装摆造型让人拍照,那种感觉真的非常棒。”说到这,这个性格开朗的大男生也不禁大笑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