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即将上映 收尾贺岁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7:36 新浪娱乐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即将上映收尾贺岁档(图)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春节晚会上的成功演出后,冯巩的新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也终于历尽艰辛来到世人眼前。由于今年的贺岁档票房收入不佳,使得人们对即将上映的“干部”期待不已,又一部冯氏喜剧也早已蓄势待发。

  因为1977年就在天津的纺织工厂工作,所以冯巩对这个行业特别有感情,对这种生活也很熟悉。在继《没事偷着乐》之后,他再一次亲自执导并出演了这部电影。一听这名字,就绝对是喜剧,冯巩这次也一如既往的关注小人物,他说“小人物有小人物的人性光芒,有小人物的大丈夫情怀,他们值得我们关注和歌颂。”

  冯巩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个纺织厂工段长——王喜,虽然在别人眼中王喜不过是兵头将尾的小人物,但他却把一个小干部的平凡人生演绎得淋漓尽致,诠释了好干部的新定义,把我们一贯推崇的“俯首敢为孺子牛”的精神发扬光大。

  在演员阵容上,除了冯大导演的精彩演出,还有牛群王澜闫妮刘金山、刘惠等一些璀璨明星的鼎力加盟。刘金山成为冯巩的新搭档,在剧中扮演王喜的“发小”大老黑,为人仗仪、性格耿直的他总是一出现就逗得全场笑声不断。“武林外传”中“佟老板”的扮演者闫妮在剧中一改往日的风格饰演王喜的初恋情人,牛群则出演了厂长的角色。每位名角都发挥各自不同风格的喜剧天赋去诠释角色,使整个故事更加幽默,令影片增色不少。

  随着《疯狂的石头》等一系列方言电影的大获成功,冯导既《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之后再次推出了第二部天津方言的电影,成为了本剧的又一大卖点。天津方言的风趣、幽默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天津人民的朴实、热情、乐观,在这部戏里,冯导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语言形式最大限度地传达坚强乐观的平民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好干部”的出色发挥,影片将于3月2日全国隆重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