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道风云》大热 好莱坞欲重金收购《门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9:03 沈阳今报

  

《无间道风云》大热好莱坞欲重金收购《门徒》

  票房两周突破8000万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无间道风云》在奥斯卡上成为大赢家,令好莱坞片商纷纷将眼光投向香港优秀原创电影,以解决困扰好莱坞的剧本荒问题。记者昨天得知,春节前高调上映的《门徒》因其良好的口碑和票房已成为众多好莱坞片商争抢的焦点。

  近年来,好莱坞大闹剧本荒,因此不得不在全世界范围内寻找题材,《无间道风云》即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无间道风云》的空前成功,令好莱坞片商对香港电影人的创作实力刮目相看,纷纷将眼光投向香港优秀原创电影,欲再次从中觅得真金。《门徒》因其震撼性的禁毒及卧底题材,有望成为《无间道》的升级版,影片自2月13日在香港和内地上映以来,总成绩突破8000万。

  据悉,包括华纳兄弟、派拉蒙、20世纪福克斯等制片公司在内的好莱坞片商纷纷看好《门徒》的改编权,欲重金收购,而《门徒》方面表示目前影片还在上映,即便好莱坞真的想买,也要等到电影上映过后。

  相关新闻

  莱昂纳多翻演《伤城》

  近日,华纳电影公司乘胜追击,以超过1600万港元高价买下梁朝伟、金城武主演的《伤城》翻拍版权,将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无间道风云》一片编剧威廉姆·莫纳汉联合监制,并由莱昂纳多担纲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